商用項目/寫字大樓

摩珀斯

已完成項目

位於路氹城中心地帶的新濠天地是獨特的綜合娛樂休閒度假勝地,結合刺激豐富的精彩娛樂節目、多幢頂級酒店、雲集環球及地區美饌食府、眾多名師設計品牌,以及現代化的賭場,而旗下全新酒店摩珀斯於2018年開幕,為澳門頂級奢華酒店建立了全新標準。

 

作為路氹城的新地標,摩珀斯設有約770間客房、套房及別墅。兩棟39層高的大樓於平臺和頂層相連,酒店中間鏤空部分突顯結構的複雜性和空間感以及其獨特的外形設計,令內部空間更顯特色玩味。

 

酒店大樓設計由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Zaha Hadid Architects)的創辦人兼2004年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札哈.哈蒂女爵士(Dame Zaha Hadid)領導。

 

澳門寶嘉則負責興建這幢獨一無二的酒店;成就這棟「夢想」大樓。酒店大膽採用外露式鋼架,突顯其宏偉體積,為大樓創造出一個趣味泱然的雕塑形態。這個獨特的設計同時支撐大樓的橫向穩定性,從而減少對內部空間的結構規限和優化內部布局。

 

酒店為賓客提供一系列頂級設施,包括由米芝蓮名廚開設的餐廳,以及離地面130米高的無邊際泳池。

客戶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
項目 建造兩棟39層高的大樓
總樓面面積 150,927 平方米
房間數目 約770間客房、套房、空中別墅及複式別墅
建築師 札哈.哈蒂建築事務所
項目開展年份 2013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