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登入香港寶嘉網頁。我們很高興能在這裡與您分享我們的最新消息、我們賴以成功的實力及優勢,以至我們經營業務憑藉的準則與信念。

香港寶嘉以人為本,事事以人為先,因而匯集不少精明能幹,高瞻遠矚的本地專才及各擅所長的環球專家,共同為香港的未來群策群力,同心同德。

我們致力確保轄下工程項目每一位工人的安全且健康,而且這項承諾是貫徹始終,矢志不渝,是所有決策的首要考量,絕不為其他因素而妥協。

突破創新一直是香港寶嘉的核心,促使我們在業務各個層面追求卓越,傲視同儕,並且能夠成就不少最艱鉅且複雜的設計及建築項目,成績有目共睹。

我們珍重每一位客戶,承諾會聆聽及理解客戶需要,與客戶共同努力尋找高效且永續的解決方案,交出最高規格的工程項目,並且基於互相信任,彼此尊重及信守承諾的良好紀錄,致力與客戶保持長期合作關係。

香港寶嘉努力建設之餘,亦不忘關懷當地社區,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因此,我們積極參與各項支援社區的公益活動,以及保護環境的環保計劃。

香港寶嘉一直為紮根香港超過65年,成為其中一份子而引以為傲。無論高山低谷,香港已成為寶嘉生於斯長於斯的家園,使我們欣然接受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所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寶嘉對香港及鄰近區域的承諾是堅定不移,並且矢志在可見的將來,繼續承擔提供全方位設計及建造服務的承建商,與業界共同跨步向前。

鍾偉賢
董事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