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寶嘉致力保護環境,獲頒發公德地盤獎

2008年5月08日

香港寶嘉旗下兩個地盤獲2007年「公德地盤嘉許計劃」表揚,共獲頒發3個獎項,再次肯定寶嘉在保護環境,及建立社區關係方面努力的成果。
 
一年一度的「公德地盤嘉許計劃」由香港政府發展局舉辦,旨在鼓勵工地承辦商注重公德,採用安全、健康及環保的作業方式,與公眾及周邊社區人士保持良好關係。
 
香港寶嘉旗下的中電青山電纜隧道項目榮獲「2007年傑出環境管理大獎」銀獎;該項目與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項目更同時膺選「2007公德地盤獎」。
 
香港寶嘉董事總經理博希爾表示:「我們一直努力鑽研,以最周詳的建造方法,紓緩青山電纜項目及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項目,對鄰近環境有可能帶來的影響,嚴格維護工地的職安水平。今天喜見兩個項目同時獲獎,正好肯定了公司員工上下所作出的努力。」
 
關於香港寶嘉獲獎的工程項目:
中電青山電纜隧道項目: 中電青山電纜隧道全長4.5公里,以青山及龍鼓灘發電廠作為起點,沿青山發電站西面的山脈遊走,直達屯門市中心。隧道直徑4.5米,可容納8組高壓電纜。寶嘉起用雙盾式岩石隧道鑽挖機,配合隧道弧形構件安裝器,能有效減輕工程對環璄的影響。 詳情
 
香港天際萬豪酒店項目: 項目乃香港國際機場航天城發展計劃的地標性建築之一,共設有658個房間,設有行人天橋直接接駁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天際萬豪酒店屬寶嘉與信德集團有限公司的聯營項目,由雙方共同負責設計、建造、融資及酒店營運。 詳情